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时达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100万-2900万有效订单增加

2021-04-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4月13日,新时达(002527,股吧)(00252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0万元–2,9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518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39元/股–0.0468元/股。

新时达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100万-2900万有效订单增加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了同比增长,主要原因系:

上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由于政策性复工复产及运输受阻等原因,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延迟,从而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明显下降。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基本得以控制以及下游行业的有序发展,公司各项业务恢复正常;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有效订单增加,营业收入稳定增长,从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此外,由于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推行组织变革,聚焦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盈利性增长,公司推行以围绕客户的需求展开各项工作,优化销售组织,强化销售管理,对公司业务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时达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围绕智能控制、变频驱动两大方向,聚焦于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驱动控制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板块、电梯板块、工控板块、运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dabff53-1f50-4520-a137-a78ec5efe6f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