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川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200万-4200万销售价格上涨

2021-04-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4月13日,百川股份(002455,股吧)(00245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万元–4,2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579.4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8元/股。

百川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200万-4200万销售价格上涨

2021年度第一季度,公司主要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销售价格上涨,销量增长。

2020年度第一季度业绩亏损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国家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短期内物流、人员返岗受阻;公司设备检修周期被迫拉长,复工延后,导致第一季度开工率严重不足,产能利用率较低,固定成本未能得到有效分摊,因此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川股份是一家从事高新技术精细化工产品生产的专业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醋酸酯类、偏苯三酸酐及酯类、醇醚类、多元醇类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醋酸丁酯、醋酸乙酯、醋酸丙酯、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三羟甲基丙烷、丙二醇甲醚、丙二醇甲醚醋酸酯等精细化工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和化工中间体等各种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3cc40ff-00ce-4a41-aa3e-f332415e7af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