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兴业证券蝉联“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

2021-04-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2日,中国上市公司全国性年度评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九大奖项正式揭晓,兴业证券(601377,股吧)荣获“最佳IR董事长”与“最佳新媒体运营奖”两项大奖,这是继2019年喜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后,公司再次荣获该奖项。

此次“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评选面向资本市场所有上市公司,经过初选、企业自荐、网络投票各个环节,并与南开大学投资者关系公开量化数据指数结合,进行综合评分,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共计288家上市公司、87位上市公司董事长和董秘以及7个上市公司协会获奖。公司喜获两项大奖,不仅是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新闻宣传与品牌管理工作的激励。

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除部署举办定期报告业绩说明会外,还主动参与资本市场投资峰会、积极接待投资者现场或电话调研、及时回复交易所E互动平台及投资者电话热线上投资者对公司的提问,通过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使投资者更便捷有效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同时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2020年,公司借助新媒体快速、便捷、高效等特点,加强全媒体平台建设,运营“兴业证券订阅号”“兴业证券服务号”“兴业证券视频号”“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兴业证券抖音号”等新媒体,向市场及投资人持续传递经营亮点、战略目标、责任文化等,抓住不同阶段的传播热点,积极引导舆论导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持续做好行业文化和正面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