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红墙股份:已基本完成全国市场基地布局

2021-04-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3日讯 红墙股份(002809,股吧)(002809)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程占省表示,2020年,公司全年重点布局华东、华中、山东及西北市场,已基本完成全国市场的基地布局。截止2020年末,公司已在全国16个省市范围内设有20多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辐射范围覆盖全国六大主要混凝土外加剂市场区域,能够及时、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提升服务大型集团客户的能力。截止2020年末,全国预拌混凝土十强企业中,公司服务的客户已有6家。全国重点预制混凝土桩企业15强企业中,前5强企业均为公司服务的客户。同时,公司继续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建、中交等央企及其关联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业务合作。(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2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