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恺英网络(002517.SZ)快报:2020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1.78亿元

2021-04-1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4 月 13日丨恺英网络(002517,股吧)(002517.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15.43亿元,同比下降24.24%;营业利润2.29亿元,利润总额2.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18.9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1、报告期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浙江九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九翎”)出表同比减少约2.88亿收入;上年度运营的部分游戏在报告期内进入生命周期后半程,虽然还保持一定的活跃度,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游戏流水有所下降,以上因素导致本报告期收入减少;

2、报告期公司部分在研产品进入测试阶段,研发投入减少;2020年部分运营的老游戏运营投入和市场推广费用减少明显,同时公司加强债权管理和催收,优化债权账龄结构,信用减值损失较前期减少。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盛和”)受托研发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对报告期利润有一定贡献;

3、2019年公司共计提商誉减值准备20.98亿元,报告期内,原子公司浙江九翎已出表;子公司浙江盛和加大研发力度,产品交付加速,业绩同比有所提升,未来业务预计能持续增长。经公司初步减值测试,未发现浙江盛和商誉存在减值迹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