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狐汽车与广汇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3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2日,北汽蓝谷(600733,股吧)发布公告,其子公司极狐汽车与广汇汽车(600297,股吧)服务集团股份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ARCFOX极狐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共同为ARCFOX极狐汽车用户提供高效和优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验。双方拟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打造ARCFOX无界生态,探讨构建出行、充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

ARCFOX极狐是北汽集团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其首款产品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已于2020年10月上市,第二款产品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阿尔法S(ARCFOX αS)将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极狐汽车与广汇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2021款 708S+』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ARCFOX极狐汽车开创了复合型销售模式,打造由“SPACE”体验中心、“CENTER”服务中心和“CUBE”魔方店组成的“1+1+1”渠道模式。今年1月16日,坐落于北京核心商圈国贸CBD的北京国贸ARCFOX极狐中心正式落成。据悉,2021全年,ARCFOX极狐要在全国开到60家店,2022年要开到150家店。

极狐汽车与广汇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但其终端销售渠道铺设进展缓慢,据极狐品牌官网显示,目前该品牌在全国仅有11家经销商。据北汽蓝谷此前公布的消息,2021年ARCFOX极狐汽车将在全国18个城市建设销售网络,以1(SPACE店)+1(CENTER店)的模式,覆盖七大国家中心城市及东部地区主要省会城市,通过核心城市的辐射力带动周边市场,覆盖70%以上目标市场。广汇汽车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此次战略合作或可补全极狐汽车的销售短板。(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