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被罚410万!因信贷资金被挪用等多项违规行为浙江衢州一农商行遭巨额罚单

2021-04-13 网贷天眼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网贷天眼讯 4月13日,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公告,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因重大投资未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全部关联方授信余额超过监管规定,信贷资金由他人使用,信贷资金被挪用,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市,虚增存贷款,员工违规代保管经客户签章的空白重要资料,违规转嫁应由银行承担的借款人意外保险费用,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以其他用途其他产品隐匿发放个人按揭贷款等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第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三条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八十九条,衢州监管分局对对浙江衢州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予以罚款人民币410万元;对郑建华、汪洪君、余俊锋、姜鉴雄予以警告处分。

被罚410万!因信贷资金被挪用等多项违规行为浙江衢州一农商行遭巨额罚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