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恺英网络(002517.SZ)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357%至428%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恺英网络(002517,股吧)(002517.SZ)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03月31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至1.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7%-428%。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7元/股。

本报告期,公司各项业务持续平稳发展,去年下半年上线的新游戏高能手办团运营良好,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盛和”)研发的原始传奇游戏上线后流水较好,均带来收入和利润增加;公司运营的部分老游戏在运营成本、推广成本下降的情况下维持一定收入和利润贡献;同时子公司浙江盛和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具有显著优势,本报告期受托研发收入同步增加,带来公司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