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石油产量接近疫情以来最高水平,但难以再现昔日辉煌

2021-04-13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当前,诸多迹象表明全球经济正在回暖。二叠纪盆地是美国最大的页岩油产地,原油产量将达到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预测显示,5月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产量将达每天446.6万桶,为近一年的最高水平,钻井数也达到一年高点。相比之下,去年,在疫情冲击油价,导致钻井公司被迫申请破产保护并且关闭油井之前,美国的石油产量曾达到每天逾1300万桶。

油价上涨正鼓舞着钻井公司的信心。在欧佩克及其同盟国为保持供需平衡而减产后,纽约商品交易所WTI原油在过去四个月上涨近35%。由于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美国人重新开始出行度假,这带动了汽油的消费,化石燃料的使用量也有所增加。

里斯塔德能源公司(Rystad Energy)页岩油研究主任阿特姆·阿布拉莫夫(Artem Abramov)表示,产量增加还有另外一个原因,2月美国南部出现极寒天气,导致部分钻井工作中断,一些开采商为完成本季度的开采任务,目前正继续完成此前中断的钻井工作。

该公司对于下个月的石油供应预测略高于政府的预测。

美国石油产量接近疫情以来最高水平,但难以再现昔日辉煌

二叠纪原油产量在2月份中断之前就已经开始复苏了,油井开采完成速度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57%,一个月约能开采250口井。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分析师Tai Liu上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开采商能维持当前的势头,该油田的产量应该会继续增加。

但是美国页岩油产量有可能会受到开采商的制约,他们试图限制支出,同时向股东承诺增加股息,而不是增加供应。

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首席执行官薇琪·霍洛(Vicki Hollub)在周二的一次会议上称:

美国油气行业的产量很难回到每天超过1300万桶的水平,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需要的投资太多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