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泰格医药:参与了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的相关临床研究工作

2021-04-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13日讯 泰格医药(300347,股吧)(300347)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叶小平表示,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临床CRO,参与了国产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负责跨区域国际项目管理和协调、数据管理、统计分析、药物警戒、第三方稽查等多项重要工作。该研究也是中国首个覆盖亚欧拉等多个大洲的国际多中心III期疫苗临床试验。

泰格医药主要产品为临床试验技术服务、临床试验相关服务及实验室服务等。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92亿元,同比增长13.8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50亿元,同比增长107.90%。基本每股收益为2.20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4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