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60搜索回应“被顶格处罚”:彻查涉事代理商及账号

2021-04-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3日电 13日下午,360搜索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60搜索回应“被顶格处罚”:彻查涉事代理商及账号

来源:360搜索官方微博

声明提到,今日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泪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自3月15日以来,全力配合调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同时,认真落实平台责任。完善广告审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管理。

声明还提到,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权益,对于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再次深表歉意。今后,将进一步聚焦用户体验,坚决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真诚地邀请广大网民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前,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称,对今年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的360搜索发布虚假违法广告案完成立案调查,对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依法做出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