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嘿,白捡一个便宜~

2021-04-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最近这一年多,信泰人寿的攻势实在太猛了,基本听小宝建议配置了重疾险的朋友,都成了他家客户。

比如买了达尔文3号、如意甘霖、超级玛丽3号max,超级玛丽2020max的。

这两天小宝无意中看到,信泰人寿悄摸地发了一个通知。

因为它,咱们算是白捡了一个便宜

嘿,白捡一个便宜~

简而言之跟新冠肺炎相关,一是针对确诊了重型或危重型的,额外赔付30%重疾保额,上限10万。

二是如果因新冠肺炎导致轻症、中症、重疾或身故全残的,直接取消等待期限制。

虽说现在我们已经控制得不错了,疫苗也开打了,但未来病毒会不会变种,控制较差的国家会不会带跑整个节奏,谁都说不准…

嘿,白捡一个便宜~

就拿隔壁印度阿三来说,确诊人数还在疯狂飙涨

嘿,白捡一个便宜~

信泰这次的做法绝对值得称赞,不像某些公司,就算增加保障也仅仅针对新投保的用户

……

说到达尔文,最近达尔文系列又出了一款新产品,达尔文5号·荣耀版。(之前出的叫焕新版)

嘿,白捡一个便宜~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产品相比之前介绍过的达尔文5号焕新版以及其它的一众产品来说,最大的优点有两个:

一是灵活,二是便宜

整体框架是很标准的,保110种重疾赔1次+35种中症赔2次+40轻症赔3次。

灵活在哪呢?

在「60岁前的额外赔付」,不再像其它的产品那样捆绑销售。

嘿,白捡一个便宜~

可以选50岁前额外赔60%,可以选60岁前额外赔60%,也可以不选额外赔付,我们自己说了算~

就像我们去买奶茶,其它的店是必须要加珍珠,有的甚至还必须要加奶盖。

而荣耀版这家是想加就加,不加也行,可以只点纯奶茶。

如此一来,在不附加的情况下保险公司的保障成本低了,保费也就低了~

上个保费对比图——

嘿,白捡一个便宜~

(点击查看大图)

优势很明显,没了捆绑的60岁前额外赔付之后,保费打到了5字头。

用某些同行的话说,荣耀版的价格不叫地板价,而应该叫“地下室价”

当然,现在喝奶茶都喜欢嚼嚼珍珠,买重疾险也习惯60岁前额外赔付了,如果荣耀版附加上「额外赔付」还有竞争力吗?

看对比表——

嘿,白捡一个便宜~

(点击查看大图)

表格上面那排是三个版本的达尔文5号·荣耀版,分别是无附加和附加了50岁或60岁额外赔付的价格。

很明显,附加上去后价格自然也就上来了,总体跟小宝之前推荐的产品基本持平。

比如跟同样是「60岁前患病额外赔60%」的康惠保旗舰版2.0相比,男性是康惠保更便宜,而女性是荣耀版更便宜,两者不相上下~

另外,除了灵活、便宜之外,达尔文5号荣耀版还有一个小特色。

针对癌症特效药花费高的问题,加强了保障。

嘿,白捡一个便宜~

它的加强方式是,投保前15年内,如果不幸得了癌症,并且在确诊2年内的花费,个人部分超过10万块,就额外赔50%保额。

比如投50万,就额外赔25万。

这点其实是挺实用的,一方面很多癌症的特效药花费确实非常昂贵,看过《我不是药神》的都有概念。

嘿,白捡一个便宜~

另一方面它没有限制具体的特效药清单,只看花费,花费达标了它就赔。

这种规则科学多了,避免药品更新迭代而导致的一些乌龙

嘿,白捡一个便宜~

至于剩下的几个可选项,恶性肿瘤津贴、特定心脑血管二次赔付以及身故全残保险金,小宝统统不建议附加。

嘿,白捡一个便宜~

一来是贵,像恶性肿瘤津贴,附加上去要增加36%左右的保费,这都够再配置20万左右的保额了。

把这个预算拿去增加保额,管它啥病,达到理赔条件就一次性赔70万到手,那不比这个津贴香么

二来这些附加项,完全不符合荣耀版的定位。

荣耀版最大的优点是灵活且便宜,其中便宜是重点。

要是有预算去附加这几个项目的话,咱们何不考虑配置60岁前赔180%的达尔文5号焕新版?

投50万,60岁前患病能赔90万!

在小宝看来,预算充裕的不会考虑荣耀版,而考虑荣耀版的又不会考虑去附加。

所以这些个附加项,挺尬的

……

最后小宝说下目前几款优选产品的定位和配置建议吧。

嘿,白捡一个便宜~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总体来说各产品间差异不大,咱们重点考虑以下三款即可:

1、达尔文5号·荣耀版

因为它的保费优势,小宝优先建议预算有限的朋友配置。

保终身的话一年五千多,保到70岁的话一年三千多,是大多数工薪阶层能买得起的好产品!

喜欢喝纯奶茶不加料的,选它杠杠的

2、达尔文5号·焕新版

综合实力非常强悍的一款产品,60岁前得得病,重疾能额外赔付80%,中症能多赔15%的保额,轻症能多赔10%的保额。

也就是说,投50万保额,60岁前得重疾能赔90万,得中症能赔37.5万,得轻症能赔20万!

预算充裕的,选它可以一步到位

3、健康保普惠多倍版

这款产品跟上面两款最大的区别是,它的重疾保障不是赔1次就结束的,而是最多可以赔2次!

得重疾理赔过一次之后,只要第二次得的重疾跟第一次得的不一样,就能再赔120%的保额。

比如第一次得癌症理赔了50万,间隔一年后,要是再得癌症以外的重疾,能再赔60万!

好家伙,相当于花一份钱买了两份重疾险

尤其是女性的保费,贼划算~

至于表格中的另外几款产品,超级玛丽4号、康惠保旗舰版2.0和康乐一生2021,并不是说它们不好。

中规中矩,性价比也相差不大,只是少了一丢丢特色,可以作为备选考虑~

毕竟现在咱们都有体检的习惯,要是因为某些异常投不了上述三款产品的话,还可以尝试剩下的这几款

OK,今天就到这。

预告一下,小宝下周会开一个保险基础知识扫盲讲座,特别适合刚入门的小白。


版权声明:

本文版权属于《荔枝保》微信公众号(lgbaoxian),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及二次修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荔枝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