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盐津铺子:休闲零食稳中有升,休闲烘焙达到预期,政府补助具有一定可持续性

2021-04-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4月13日讯 盐津铺子(002847,股吧)(002847.SZ)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二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正旺在回答有关政府补助有关事宜时表示,公司及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多为各级政府鼓励公司在市场推广、新品研发、支持产业发展、智能制造、挖潜降耗等方面进行投入的引导扶持资金和相关奖励,主要分为几类:

(1)专项引导资金:市场推广引导资金、中小企业发展及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等;(2)研发扶持资金:新产品研究与开发资金、科研与技改引导资金等;

(3)收到的其他各类奖励资金;

(4)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即计入的“递延收益”的相关补助。 2017年至2020年,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企业所得税前)政府补助分别为4,722万元、3,922万元、3,715万元、6,552.17万元占同期(企业所得税后)净利润比例分别为72%、56%、29%、27%。

目前,公司经过不断夯实基础,新的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区域拓展战略等已见成效,休闲零食第一曲线稳中有升,休闲烘焙第二曲线达到预期,第三曲线正在培育,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24,177万元,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占同期净利润的比例逐步下降。

公司聚焦主业,专注休闲食品行业,坚持自主制造,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满足人们对健康休闲食品的不断追求,公司结合自身地理、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对休闲食品进行研发创新、市场推广,并获得持续稳健发展,所获得的政府补助均为国家及地方政府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在政策上和经济上给予的支持,公司的发展方向符合国家及地方政府的相关产业政策支持范围。因此,公司政府补助方面尚具有一定的可持续性。(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66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