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职教中心在京启动 北京孚惠教育携手中国企业报助推职教新未来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目录》的印发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的通过,我国职教的层次体系已初步形成,职业教育也做好多方位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准备,今后会顺应时代新目标,达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美好远景,为进一步拓宽未来市场打下优良基础。

为丰富职业教育的内涵,孚惠教育携手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报》达成战略合作,在京启动“中国职教培训中心”项目,助推职业教育乘风而行,形成职业教育新格局。

中国职教中心在京启动 北京孚惠教育携手中国企业报助推职教新未来

据了解,《中国企业报》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刊物,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核心报道对象的央媒,自成立以来便与社会各界保持着密切高效的互动关系。孚惠教育专注于注安职业培训领域,经过多年深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政策研究、报考咨询、教育培训、职业指导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注安职业教育品牌。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中国职教培训中心的建立,是孚惠教育与中国企业报共瞻教育远景、着手破解传统教育困局、重点聚焦职教培训新领域的创新尝试。

孚惠教育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职教培训中心是政府、媒体、职业院校、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未来将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于社会,助力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实现人才的增值。”

据介绍,中国职教培训中心将在线上将推出新媒体矩阵,借助孚惠教育资深的行业经验,汇聚众智,在职教培训的基础上,打造“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以跨界资源融合优势服务有需要的人。

在线下,中国职教培训中心将以职教产业升级为出发点,立足新型市场服务和人才发展需求,打造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全平台,重点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教育培训、政策咨询、信息服务、研究成果等多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职业教育的科学发展,探索和建立有特色的企业人才发展体系,推进生产技术的现代化和企业人才职业能力提升。

朝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中国职教培训中心的成立,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孚惠教育在与中企联、中国企业报三方合力,率先将职业教育的与宣传阵地深度结合的成果。未来,中国职教培训中心将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士投入到更深层次的精研学习中,共迎职教新未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