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PPO关联公司公开“AR设备交互”相关专利,可提升交互效果

2021-04-1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企查查APP显示,4月13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AR设备交互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及AR设备”的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650385A,申请日期为2019年10月。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应用于第一AR设备中,第一AR设备包括:第一LiFi传输模块、光线接收模块,以及光线发射模块,该方法包括:经由光线接收模块探测是否接收到基于LiFi通信的请求信息;若接收到请求信息,则控制所述第一LiFi传输模块,经由光线发射模块将请求信息对应的请求内容,传输至第二LiFi传输模块,第二LiFi传输模块设置在外部的设备中。通过本申请能够使得AR设备与其他外部设备的交互更加顺畅,有效提升交互效果。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