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公开“一种制动系统、制动方法及汽车”专利

2021-04-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13日,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制动系统、制动方法及汽车”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3月,公开号为CN112654538A。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制动系统,包括:踏板组件(1),液压组件(2),换向组件(3),驱动轮组件,踏板感觉模拟器(6)以及第一电子控制单元(7),第一电子控制单元(7)与换向组件(3)电连接,可以控制换向组件(3)切换工作位置,换向组件(3)包括至少两种工作位置,在第一种工作位置时,液压组件(2)的制动液输出口通过换向组件(3)与驱动轮组件连通。在第二种工作位置时,第一电子控制单元(7)与驱动轮组件电连接,控制驱动轮组件提供制动力。通过该系统,使车辆处于正常工作工况或者非完全失效的工况时,完全基于电子机械制动系统提供制动力,不依赖液压系统提供制动力,在车辆处于完全失效的工况时,可通过驾驶员脚踩制动踏板,通过液压系统提供制动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