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能物流引领者的高光瞬间:安吉智能将亮相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随着科学技术日益发展,传统生产模式正逐步被现代智能生产模式取代,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提出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更加强调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的重要地位,鼓励万众创新,通过多项政策及补贴促进各项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在这种创新变革的潮流趋势下,各行各业都全力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智能物流技术在这轮技术发展浪潮中始终站在创新的最前沿,通过不断自我革新技术为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安吉智能作为上汽安吉物流旗下专注智能物流板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智能运输、仓储和配送各物流节点的技术新方向,将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到物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推动智慧物流前沿技术应用不断落地。

2021年4月14-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在海口举办,本届大会邀请了物流领域的多名重量级专家出席分享目前全球物流技术最新的前瞻技术,同时将为过去一年在物流技术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各企业和个人颁奖并进行表彰。作为智能物流的引领者和中坚力量,以及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三等奖和中物联物流技术推荐品牌奖的获奖者,安吉智能受邀出席大会。

在如今全民网购、货运高需的时代,货运量激增,对企业提前规划货物的能力以及提升货物出入库运输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厂区物流存在人员冗杂效率低下的问题,物流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安吉智能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智能物流生态圈,通过物流规划结合智能系统平台和自动化设备,实现货物快速精准拣选和搬运,有效缩短货物从出库到客户的整个过程,解决了高货运需求和低货运效率之间的矛盾,满足各大企业及消费者对现代物流的要求。智慧物流已经进入一个爆炸式的发展阶段,安吉智能通过近三年的经验积累,成功落地了多个“智慧工厂“样板工程,得到了业内业外的认可和支持。

安吉智能通过高效率、低成本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全角度、全链路的智能化改造。以先进的物流技术带动全产业向智能自动化方向迈进,为打造全新的智能物流生态圈提供了强大助力。

2021年4月14日下午“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论坛上,安吉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宾受邀分享关于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融合发展的新见解。

届时诚挚欢迎各位朋友就智能物流技术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现代物流新发展。

关于安吉智能

安吉智能是上汽安吉物流旗下专注智慧物流板块的新型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时代,智能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首选平台。公司以向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电商、烟草医药、日化服装等各个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益、高适配、低成本、低风险的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目标,旨在实现整个供应链过程的数字智能化,为客户创造效益可期的未来。

关于上汽安吉物流

上汽安吉物流是上汽集团(600104,股吧)所属专业从事物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汽车智能物流技术应用的先行者、互联网汽车物流模式的推动者、汽车供应链生态圈的规划和组织者,上汽安吉物流致力于智能物流供应链的建设,打造高科技物流企业新标杆。

关于上汽集团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