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交开投集团与龙湖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2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与龙湖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合作的进度,在沟通机制、合作水平、合作规模以及合作范围上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龙湖集团CEO邵明晓认为,龙湖在住宅开发、TOD开发方面走在前列,并参与了TOD开发方面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参与的唯一一家房产地企业。同时,位于重庆的中国首个高铁TOD站城一体化项目龙湖光年已于2020年底正式投用,是集高铁+地铁+公交综合一体化的大型商业设施。

此前,于4月8日,重庆出台了《主城都市区城市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专项规划》,明确将轨道站点划分为商服型、枢纽型、公服型、产业型、居住型五种类型,形成轨道站点TOD综合开发分类体系,并将按照一案一策,通过策划、城市设计和规划优化,科学确定轨道站点综合开发功能和开发容量,创造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深度融合的城市空间布局,打造TOD15分钟步行生活圈和30分钟换乘通勤圈。

据悉,为更好地推进TOD综合开发,重庆正全力推进轨道交通成网计划实施,截至目前已运营通车329公里、在建227公里。依托TOD项目,重庆将打造轨道养老公寓、轨道人才公寓、轨道幼儿园、轨道商业服务、轨道文化生活服务等产品,形成独特的轨道交通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