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地铁,不仅是城市的交通枢纽,还是融合地域文化和传统美学的艺术长廊。相比较其它线下户外广告,地铁更适合将某种信息向社会公众公开而广泛地传递信息。因为,在地铁封闭式的环境,以及各品牌之间的“争宠”之下,更容易诞生有创意、有想法的广告。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必胜客为推广其“黑魔法系列”新品,请陈伟霆代言,助阵带来黑魔法炫动体验;肯德基为了在用户面前“混脸熟”,联手鹿晗推出“Give Me Five”玩法,和鹿晗击掌之后,灯光随着格子开始跳转出KFC的产品文案,将受众的注意力集中在产品;我很芒为了将“年轻就要芒”的品牌文化推向全国,“牵手”杜海涛一起现身广州,再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模式引起人们注意,刷屏整个社交圈。

如今,我很芒冲出广州,来到深圳,开启轨道宣传第二站!这不得让人深思,让我很芒上瘾的“茶饮+轨道”模式,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1.茶饮+轨道,10000+广告位回头率极高

众所周知,地铁站的地理位置特殊,空间结构奇特,环境相对灰暗,对显示设备的要求很高。过亮的显示屏十分刺眼,会给乘客带来不舒适的感觉;过暗的显示屏显得站内没有生气,会造成乘客昏昏欲睡。因此,色彩艳丽的LED、灯箱大屏更适合在地铁封闭的环境下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事实证明,只要广告内容足够优质和有想法,基本上在地铁投放广告的品牌均各大社交媒体刷屏了。网易音乐云“趣梗”乐评,饿了么“洗脑式”“喊话饿了么”等广告形式投放在LED、灯箱大屏之中,不仅“照亮”了人们回家的路,也“打开”了人们的心房,说出了他们想要吐露心声的话语。

这便是我很芒将目标从广州地铁转向深圳地铁,并斥巨资承包下深圳地铁的全线LED、灯箱大屏共计10000+个广告位,在深圳地铁上演全线“包围”的方式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重要原因。因为,LED、灯箱等大屏安装在地铁通道、车间隧道墙等多个地方,有着人流集中、受注目程度高的优势,有利于增加品牌认识度。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地铁广告相对于其它户外广告而言,具有时间集中而及时、目标人群回头率高等特点,在超高流量的黄金位置能为品牌方带来了最大的广告宣传效益。正如我很芒的全线LED大屏地铁广告投放,因色彩明艳、画面流畅等特点,让人过目不忘,为品牌博得更高关注率。

2.传播正能量,更具文化价值

地铁广告中的正能量,对一个城市的精神文明有多重要?毫不夸张地说,能潜移默化影响到成千上万乘客的一言一行。所以,要想在地铁投放广告,就需要拿出足够的“诚意”——正能量。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地铁作为城市政府的重要公共事业投资,其广告位不能只是为品牌“打广告”,更重要的是要为社会做好榜样。在这一点上,我很芒凭借自带光芒、满满活力的特点,为当地人们带去正能量。

TA在深圳地铁的LED大屏、车厢内、灯箱等地,不断地循环播放着其关于“年轻就要芒”的主题视频、海报。将我很芒自身研发茶饮中的不断碰撞、创新作为例子,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敢于碰撞,趁着年轻多忙碌,向人们传递正能量。

深圳地铁精彩事件|我很芒轨道宣传第二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当然,TA为消费者传播正能量的渠道并不止于此。回顾过去,我很芒在广州地铁中打造“芒果通道”、设置灯箱广告,一跃成为茶饮界的广告投放龙头;参与投资网剧《可爱的坏家伙》拍摄,并将门店开进剧中;应邀参加GFE国际餐饮展,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等壮举;联合中国防走失儿童平台启动“光芒行动”;如今“转战”深圳地铁,开启轨道宣传第二站,引得同行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让品牌宣传与传播正能量同时进行,更具文化价值。

结语:

当广告已经成为一个城市地铁中的重要标志,那TA就能成为城市的重要名片,而且对传播品牌价值、城市文化有着重大意义。此次我很芒的轨道宣传第二站来到了深圳地铁,通过LED大屏对品牌文化的充分展示,让在深乘客的路途不再单调,同时也为深圳地铁增加了无限活力。这也代表着,我很芒凭借“茶饮+轨道”的模式,开启了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