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樊文花获邀全球木兰论坛,将与董明珠等大咖同台分享“女性年度美学洞见”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正文:

这是一个女性可以绽放光芒、闪耀世界的时代。在需要铁腕与洞见的商界,女性力量也在快速崛起。

中国企业家木兰汇作为聚焦女性成长与创业话题,汇聚董明珠、乔健、夏华、瞿芳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的国内高端女性企业家俱乐部,其主办的2021年全球木兰论坛将于4月15日重磅开幕。樊文花女士成为首个登上全球木兰论坛的面部护理女企业家,将与国内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一起就“2021年有哪些新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樊文花获邀全球木兰论坛,将与董明珠等大咖同台分享“女性年度美学洞见”

大咖云集,全球木兰论坛聚合各界领袖

木兰汇,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各领域的优秀女性提供价值创造与分享平台。它的理事会成员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格力电器(000651,股吧)董事长董明珠、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国美控股杜鹃、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等,均为中国女性商业领袖。

2021年全球木兰论坛邀请的嘉宾阵容依然强大,来自国内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于此,深度联动,坐而论道。如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星创投创始人李静、资深媒体人/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朱丹、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IDG资本合伙人余进、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新商业新营销专家周宏骐等均将列席本次盛会。

樊文花获邀全球木兰论坛,将与董明珠等大咖同台分享“女性年度美学洞见”

而作为首位获邀的面部护理企业家,樊文花女士33年来一直深耕面部护理行业并创立“樊文花”品牌,立志帮助更多女性针对性改善肌肤。而樊文花面部护理也凭借4000家门店领先、41项专利19个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超过二十多项行业重量级奖项等,成为面部护理连锁领导品牌。

4月15日-16日,樊文花女士将与这些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优秀嘉宾同台联动,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

女性力量觉醒,樊文花或深度解构2021新趋势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2021年全球木兰论坛核心主题,樊文花女士认为,今年全球木兰论坛将“我们WE”作为主题,聚焦女性力量的成长与释放,本身就是对女性需求和力量的“看见”。在当前这个更加多元和开放的时代,女性具有更加独立的行为模板、更加庞大的商业的价值,以及更加复合化的身份符号。因此,樊文花女士将会就其探讨话题“2021年有哪些新趋势”,深入分析新趋势下面部护理的中国创新,以及女性在新消费、新时代、新趋势下如何实现创业就业、如何挖掘女性发展潜力、创造商业及自我价值兑现。

樊文花获邀全球木兰论坛,将与董明珠等大咖同台分享“女性年度美学洞见”

作为面部护理第一人、头部美业女性创业者,樊文花女士拥有敏锐的行业嗅觉、丰富的创业经验,而多年来,作为女性价值的坚守者和引导者,她始终坚持“让每个女人都美丽”的目标,帮助女性朋友通过就业、创业等方式获得自我提升和人生进阶。相信这样一位具有深刻行业洞察与开放意识的独立创业导师,可以就“2021有哪些新趋势”这一话题,与新时代的女性分享自我成长心得,也可以在与各位同业大咖的观点交流与碰撞中,凭借其专业、前瞻性的行业视角,为社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方向和思考。

那么,获邀参与全球木兰论坛这一年度盛会,樊文花女士将以面部护理第一演讲嘉宾的身份,输出怎样有趣、有料、掷地有声的真知灼见呢?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