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互动打造消息中心,实现多渠道消息智能下发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各行业的数智化进程加快,企业对数智化用户运营的需求日益旺盛。企业需要更高效、智能的方式进行用户触达管理。基于此,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300766,股吧)(股票代码:300766)将多年来积累的数字化运营经验和用户触达能力相结合,打造了“消息中心”系统产品,实现多渠道消息下发的智能管理。

每日互动在消息推送领域有十余年的实践经验,一直深度服务于企业消息管理的一线,深刻理解各行业客户在消息管理和用户触达方面的差异化需求。每日互动消息中心是一个集消息下发、精准匹配、效果追踪、数据统计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性产品,能够根据下发规则对消息、渠道和用户群进行自动匹配,实现智能推送。

通过总结大量的消息下发模版,对数十个行业场景的特征进行整合,每日互动最终抽象出消息在多渠道的流转过程和模式,形成了每日互动消息中心开展用户触达的三大基础范式:并发消息、补发消息、分发消息。依托这三大范式,每日互动打通了消息从产生、过滤、规则匹配、高效下发、海量消息保存以及最终展示的全链路。

相比传统的单渠道推送,每日互动消息中心不仅能够通过并发、分发、补发等方式实现更高的消息到达率;还能够帮助企业更加科学地管理渠道资源,大幅减少短信费用和外呼成本,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同时,每日互动消息中心实现了对复杂的目标客群进行有效管理,能够满足金融、融媒体等行业客户对大规模消息实时下发、海量数据(603138,股吧)存储等方面的能力要求。

通过对下发的消息进行统一调度、精细化管理,尤其是对于未触达的用户可以进行多渠道的补发、并发,协助客户形成高转化的投放策略,且具备高并发、高可靠等性能,每日互动消息中心能很好地满足行业客户的运营需求,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