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兴装备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同比由盈转亏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2021-04-1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4月13日,新兴装备(002933,股吧)(00293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00万元—2,0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32.4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3元/股—0.17元/股。

新兴装备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同比由盈转亏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受用户对部分型号直升机装备采购需求计划尚未正式下达的影响,公司批产的部分核心装备产品订货量下降。另外,目前公司处于新旧产品更替阶段,公司批产的原核心装备产品交付数量下降,新型号装备产品预计将于下半年开始陆续实现小批量交付。受上述因素影响,本期收入下降明显。

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增强研发实力,公司在核心业务领域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兴装备主营业务为伺服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3914&stockCode=002933&announcementId=1209676456&announcementTime=2021-04-1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