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健地产摘得苏州吴江一宗宅地 总投资21.1亿元

2021-04-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3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健地产”)参与竞拍苏州吴江WJ-J-2020-017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办理竞拍、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手续、签署相关合同及后续项目开发事宜。

公告显示,苏州吴江WJ-J-2020-017地块位于苏州南部吴江太湖新城片区,该片区为吴江区重点打造以总部经济为产业支撑的中央商贸区,占地面积5.78万㎡,计容总建筑面积为6.94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6.86万㎡,配套用房面积786.18㎡。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述项目2020年10月底开工,预计2023年初竣工验收。本项目预计开发不含税总投资为21.09亿元,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银行融资等合法渠道。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