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龙岗吉华“工改商”项目草案公示 富基拟为意向合作方

2021-04-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龙岗区吉华街道水径社区下水径大排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的公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吉华街道水径社区下水径大排片区旧改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0617㎡,现状用地主要功能为工业功能,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等功能。

其中,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6032㎡的公园绿地和2115㎡的水域,总计落实不少于13777㎡的公共利益用地。

公告显示,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下水径股份合作公司,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而根据此前一份文件显示,该项目的意向合作方为深圳市深华隆科技有限公司。经查询工商信息获知,深华隆的大股东为深圳市富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51%。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