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曹向阳:黄金调整巩固支撑 低多布局维持看涨

2021-04-13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先涨后跌,测试支撑,企稳反弹,预期突破!昨日盘金价率先走高近1745美元,由于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扬,打压了金价再涨的积极性,最终承压回撤跌落至1730美元下方,不过空间不大,势能不强,难以延续。

  短期的震荡只为蓄势突破及中期的单边扩展做准备,纵观整个基本面消息而言,利好支撑于黄金的因素要远大于下跌的倾向。不因一日走势的趋弱就改变思路,更不因市场的氛围转变就盲目跟进,坚守自己所看思路不动摇,本轮金价上涨的趋势即将开启。

  隔夜及今早间金价两次回撤触低1728美元一带,此位恰好就是昨日盘中所给布局做多位,当前价上扬到达1736美元,低位多单有效获利。经历昨日盘回撤后,可以确认低点位1728美元一带支撑有效,同时下跌动能不强,因此没有做空策略,上涨首要目标还是先看1750美元,有效突破后再看1765-1770美元。

  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三月份CPI数据的公布,从预期来看三月份的升幅要高于此前一月,实际如何及最终公布后对市场的影响还需结合临盘的技术形态来决断,现阶段不轻易改变预期的走势思路。

  美油价昨日盘先跌后涨,盘中触高至60.7一带,最终价收于60关口附近,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价格继续保持在布林中轨及长周期均线下方,不过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但缺乏势能指引,日线方面谨慎看空。

  从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表现弱势,但却持稳于低位,同时下方58一带支撑有效,结合上扬的短周期指标来看,4小时方面有意反弹,若白盘美油价继续持稳于60上方,那么4小时的底部支撑视为有效,短期内就不宜看空或追空。

  整体的下跌格局未变,不过低位持稳后谨防先走反弹,因此今日盘还是建议做空的位置最好近62时再介入,其他位置或过早介入风险加大,风控不好设,稳健期间还是需耐心等待62一带介入做空,回撤继续下看58低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