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西金茂府 | 生活在“央景C位”是一种怎样的王者体验?

2021-04-13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一度被称为“全世界最昂贵公寓之一”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几乎占据海德公园最佳观景位;公认为“世界顶级富豪之家”的纽约ONE57,窗外就是曼哈顿中央公园的成片绿荫。上海黄浦江畔的网红豪宅,透过窗就能俯瞰江水奔腾;北京颐和园边的低调大宅,透过窗就能看到湖心涟漪……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人们为什么越来越在乎“窗外的风景”呢?

  其实很多时候,建筑的价值在于从窗外能看到什么。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丰茂的植被、隽永的园林日渐珍贵,能在城市中拥有一座面朝花园、春暖花开的居所实则难能可贵。在南京,河西金茂府央景C位就是这样如同王者的珍稀物种。

  央景中轴,王者的视野

  在河西金茂府央景C位,从窗外看去,楼下就是烟雨江南的园林风情:打破传统住宅景观模式,六重景观园林自府门到中央,娓娓铺陈,东方园林(002310,股吧)的意境与西式花园的美感毫无违和感的交融。入口庭院式空间将外部界面与内部景观悄然过渡,简洁的围合空间收束外界纷杂,营造出桃花源般的景色。再往前,主入口广场的莲池水景又呈现出倒影静水与灵动流水双重形态……山水情怀,就收纳在这一方小天地。而这些园林风情与意趣,皆被完整收藏于央景C位的窗前,想象一下,在难得的闲暇时光里,冲一壶手磨咖啡,坐在阳台,抬头就是郁郁葱葱的风景,整个人就像是坐进了江南烟雨中,这样的生活,试问有谁不喜欢呢?

  而在保留江南园林的隽永同时,河西金茂府又融入现代园林艺术,以两条特殊设计的W形步道串起主环路与所有特色景观空间。一条隐秘低调、局部下凹,一条张扬焦点、行走空中。两条W步道交织带来丰富的行走体验,连贯起景观空间,同时自身也成为观景的媒介与被观赏的焦点。平日里带娃、遛狗,从这两条W形漫步道穿过,一路行走,满眼皆是风景。

  生态之心,王者的意趣

  河西金茂府央景C位带来的,不止于自然风景与生活品味。抛却生活在花园中央的艺术美感、自然意趣,从科学的角度看,在河西金茂府央景C位近园而居亦是对健康的长期投资。

  在雾霾重重的都市,澄澈的空气也成为珍贵的资源。有科学数据表示,一棵树每天释放的新鲜氧气可高达15kg,一平米草地每天释放的新鲜氧气可高达0.9kg,在公园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5倍。而负氧离子有消烟除尘、改善肺能、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被称为空气“长寿素”。日本研究人员发现,生活在负氧离子充裕的环境中,能够改善身体的副交感神经,降低血压,同时绿色的环境还能增强肌体抗病能力;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研究发现,经常接触自然界的人更少生气、抑郁和紧张。

  居住在央景C位、园林之心,无疑于在家门口安装了巨型造氧机。于内,是金茂府科技住宅带来的衡氧;于外,是重重园林带来的鲜氧。每天浸润在新鲜的氧气中,每次呼吸都是一次肺的净化,都是对健康的一次加码。

  同时,绿色的环境还能够激发孩子的智力发展,影响孩子的心理塑造。有研究表示,一个经常接触自然的孩子会比很少接触自然的孩子更具有丰富的个性,感觉也更敏锐,更具有创造性。在河西金茂府央景C位,孩子下楼就是绿色的园林,家里的窗户外、回家的路上,生活被绿色与舒适所包围。满眼的绿色,给孩子的视觉器官带来更多新鲜刺激,激发孩子无穷的想象和创造力。

  

  园林景观带来的是视觉美好,河西金茂府央景王者C位带来的是生活的深度;

  绿色生态带来的是健康美好,河西金茂府央景王者C位带来的是生命的长度。这样的稀有物种,出世就是荣耀。

  ————————

  王者出世,天生荣耀

  ————————

  在河西CBD——被整座城市仰望的土地上,

  河西金茂府撷取中国金茂府系“超级人居符号”之精华,

  以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奢华格调空间、艺术园林,

  为南京层峰人群研磨一部人居时代作品。

  世界仰止处,央景C位珍藏楼栋,

  让光芒凝聚,让力量浓缩。

  王者出世,天生荣耀。

  建筑面积约185㎡/225㎡央景C位 王座出世

  大境盛启之时,全城屏息以待

(责任编辑:黄晓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