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回落调整,美元兑日元汇率横盘整理。

2021-04-1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9.38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6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美国3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涨大幅超过市场预期的背景下,市场对于即将公布的其他一系列通涨指标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美元汇率受到美国10年期国债竞标结果良好的影响小幅回落,兑日元汇率在109.4日元一线收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日晚CBS节目的采访中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美国经济增长率和企业录用速度预计会加速,然而经济活动的迅速恢复也可能带来新冠病毒感染再次扩大的风险。另外,美国波士顿地区联邦银行总裁罗森格伦昨天表示,受财政政策和金融政策的推动,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将大幅反弹,而且劳动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债券市场上,公开发售的10年期美国国债结果良好,长期利率维持在1.67%一线。市场上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今晚公布的美国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之后美联储官员对于近期可能出现通货膨胀趋势抬头的表态。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回落调整,美元兑日元汇率横盘整理。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连续回落调整之后,在109日元一线得到支撑并重新回到价格区间中线的位置。虽然上方110日元一线的承压较依旧为明显,而经过确认后109日元水平一线的支撑有助于美元兑日元汇率稳住走势。RSI指数自高位回落到中性水平,预计短期内突破区间的可能性较低。交易策略上建议短期多单了结离场观望,等待一系列通涨数据的出台。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9605.6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7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106合约开盘在2966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主力股遭遇获利了结,以及市场上整体在关键整数位附近遭遇技术性做空的背景下,日经平均指数回落至29500点一线附近收盘。由于上周末的美股市场上NY道琼斯指数刷新了历史新高,且高科技股比率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练好,东京早盘开盘还维持了较好的风险投资氛围。然而在日进指数在3点附近再次遇到较强的抛压力。从近期的经济指标来看,虽然美国经济继续保持良好的恢复势头,同时美国长期利率也趋于稳定,但是由于日本国内疫苗普及缓慢,以及在企业年度结算公布的集中期之前,市场被持仓调整行情所主导。日经平均指数在多单了结离场的作用下尾盘下跌至日内地位收盘。进入欧美交易时间后,在对于今晚美国一系列通涨指标公布之前,市场整体观望情绪较强。在缺乏新材料的情况下,上周刷新了历史新高之后获利了结交易占据了优势,NY道琼斯指数尾盘小幅收低在33700点一线。受此影响,日经指数期货晚盘回落至29500点一线收盘。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回落调整,美元兑日元汇率横盘整理。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30000点整数位附近依旧有较为明显的阻力,虽然价格实体重新回到云层以上,但要突破前期高点以及中期阻力还缺乏进一步的材料刺激。交易操作依旧以逢高抛空交易为主,但要设好止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