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4.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13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黄金昨天持续偏弱震荡,最高冲击1745一线后受阻回撤,自1758一线受阻以来的调整还在延续,隔夜黄金最低试探1727,未能形成有效的下破走势,所以日线收阴,凌晨后段也是弱势收盘形态,反抽力度不是很大。

  黄金最高上探1745一线承压,没能突破收复上周五的尾盘反弹高点1746位置,最终此位之下承压收在低位,那么在4小时线上的连续回撤走出之后,4小时线上的5/10日均线属于弱势空头的放量运行中,再结合日线的弱势形态,今日白盘预期还会延续小幅回撤,所以白盘我们依托1746防守去开空单,下来关注1727低点得失,试探低点不破直接多一次,破位1717直接顺势跟空看跌。

  4小时两次反弹在1746附近构成小平台阻力承压回落,昨日回落后收盘在相对偏低的位置,短线暂时是打破了区间下轨1730的支撑,今日短线倾向于先走回落,操作上先在1746下方择机顺势短线看空。当然节奏上可能还是拉锯震荡式的,而非单边,目前指标还是凌乱整理阶段,结构上震荡偏向下。今日压力1738附近先行短空一次,试探1727低点企稳后做多,回看1736附近。!

  白盘操作思路:黄金1738-40空,止损1745,目标下看1727附近;试探1727不破企稳多,最小止损2-3美金即可,目标看涨10美金左右。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