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4.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13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日黄金最高上探1745一线承压,没能突破收复上周五的尾盘反弹高点1746位置,最终此位之下承压走低,最低触及1727一线,黄金今日继续延续跌势,破低1727后刷新低点至1723位置,随后1小时K线出现初步止跌迹象,预计短线黄金基本上回调到位,不用多说,1723上方布局一次多单,以跌破1720作为风险止损依据,上方目标看1736位置。

  黄金最近几天行情反弹力度弱,上周尾提示见1745上方空,昨日行情也在快速触及1745位置掉头下行,今日亚盘黄金反弹1736一线承压,小台阶震荡延续下跌刷新昨日低点,从结构来看,处于反弹高点下移当中,而在未突破前一高点之前,这种结构维持不变,但就像我上面提及的,需留意1723/22的支撑表现,短线有止跌迹象那么会有一波反弹力度,因此,暂时的交易思路是在空头趋势下做反弹力度!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23不破轻仓短多,严格破1720止离场,目标1730-36区域;触及1735区域做空,止损1744,目标1723附近;破位1720反抽3美金跟空,防守1730,看跌1707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具体临盘实时解读思路临盘操作机会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