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炮皮卡最强版将预售:妥妥的国产版猛禽

2021-04-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长城炮系列皮卡自上市以来,就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其销量一路遥遥领先,随之在长城炮的基础上增添了救援版、黑弹版、旅装炮、野装炮等车型。

日前,我们从长城皮卡官方获悉,长城炮黑弹版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越野版车型上改装而来,使其看上去足够狂野、硬派。

黑弹特别版炮新车采用哑光黑色,细节方面用橙色点缀,形成鲜明对比,很有视觉冲击力。

同时,前杠换成了粗壮的金属杠,裸露着橙色的拖车钩,巨大的炮车标看上去充满肌肉感。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采用了黑色的脚踏板。货箱上方还安有一个储物箱,上面放有备胎,看上去野性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辆长度未变,但宽度增加了102mm,高度则增加了100mm,其中底盘增高80mm,行李架高度20mm。

动力上没有任何变化,黑弹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当然了,作为长城炮越野版的最强版本。新车将全系标配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配置,加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真正满足了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随意切换,堪称中国版“猛禽”。

长城炮皮卡最强版将预售:妥妥的国产版猛禽

长城炮皮卡最强版将预售:妥妥的国产版猛禽

长城炮皮卡最强版将预售:妥妥的国产版猛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皮卡#长城炮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