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春日智颜出行新选择——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春日出游踏青,选择环保又安全的出行方式最应景,可选购哪款电动车比较好呢?答案自然是最近火出圈的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拥有轻巧柔美的外观,具备满足远程出行的续航能力,还有超大的储物空间,以及出色的智能性能,可以说新日超能跑F5是一辆动力十足的理想代步工具!

新潮外观,颜值出境

作为轻骑电摩,新日超能跑F5的车身造型极具精致感,且散发着满满的年轻气息。在外观上,新日超能跑F5融入流畅的科技感设计,简约大气;配置新日独家时尚基因大灯, 以及LED炫彩智能屏,兼顾颜值与实用性;整体风格灵动前卫,可以说是新一代的“都市丽人车”。宽敞的脚踏板、580mm的高回弹减震坐垫、零静音碟刹、舒适的液压减震、全包的底盘设计以及USB充电口等细节的设计,让我们在骑行时更自在更美好。不止如此,新日超能跑F5将座桶容量提升至26L,宽敞的储物空间足以容纳背包、便当、零食等各类物品,所谓有容方能行远,装备齐全,才能悦享出游沿途的每一处风景。

春日智颜出行新选择——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

一键启动,智能出行

如果说新日超能跑F5的颜值让出行更美好,那么它的智能应用则为出行带来了更多便捷。手机远程操控车辆,随时随地了解车辆信息;寻车、警戒、爱车共享、电源控制、蓝牙自动解锁、45秒自动锁车等智慧功能,只需通过APP就能轻松实现了;一键解锁、远程设防,三重系统精准定位,支持30天历史轨迹查询和远程故障检测等等,智感体验一流,让你的出游更高效!

春日智颜出行新选择——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

动力澎湃,性能出色

不论是就近出游还是远郊踏青,对于普通电动车来说,即使是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也得要提前规划好出游“半径”,以免在回程途中遭遇没电推车的尴尬。但对于拥有新一代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的新日超能跑F5来说,以家为原点,半径50km的地方想去就去,真正的一次充电,不止多跑一半硬核实力。

春日智颜出行新选择——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

新日自主研发的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在循环充放电1500次后仍保有70%的电池容量,能量密度更大、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能量更足!除了锂电池,新日超能跑F5还拥有先进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多达12项的安全保护,避免了行驶途中出现电池动力不稳定的状况;也减少了电池扛不住,半路罢工的窘状;可以说是:守卫出行“能量”,让你收获高效安全的骑行体验。除此之外,新日超能跑F5还配备了1200w的高效节能电机,摆脱阻力束缚,纵享驰骋快感。EG能量管系统,九重黑科技,为你守护每一分动力,续航持久,跑的更远!

春日智颜出行新选择——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F5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更是骑乘电动车出游好时节。与其开车路遇拥堵煎熬,在地铁公交拥挤难耐,还不如骑上新日电动车超能跑F5,迎着和煦的春风,去感受春光美好,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