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界阅读日将至,ABC Learning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天空中没有阳光一样。”阅读犹如一座永不熄灭的灵魂灯塔,点亮了人类的幽深心灵与浩瀚世界。正是那些灿若繁星的经典,续写了整个人类的知识谱系,召唤着一个又一个群星闪耀的时代。 第26个世界读书日又将来临,每到世界阅读日,都会掀起一阵读书的浪潮。

多年来,美国学生的阅读量都是一个传说,此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此前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学生阅读量是中国学生的6倍。而今年Renaissance阅读报告中统计的数据也十分惊人。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学生每人平均阅读36.3本书籍。

世界阅读日将至,ABC Learning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那么中国学生的阅读量是多少呢?一项2011年的调查显示,小学生人均每学期阅读“课外书”11.76本。由此来看,中美学生的阅读量差距虽然没有6倍那么夸张,但也有不少的差距。

ABC Learning深知要想提高中国孩子的阅读能力,不仅要紧抓孩子的阅读质量,提升孩子的阅读数量也是重中之重。为此,ABC Learning携手美国专业教育出版集团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引进了海量的原版英语阅读教材。

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出版社之一,罗森出版社经过70余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美国阅读类图书的标准制定者之一。美国国家图书馆、纽约公共图书馆、洛杉矶图书馆、华盛顿图书馆等各大州、郡的知名图书馆和90%的中小学校都在选用它出版的分级阅读读物。正因为有如此实力雄厚的教材底蕴,ABC Learning不仅书籍的数量足够庞大,且内容丰富,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经济、科学等100多个题材。将小说(Fiction)、诗集(Poem)、戏剧艺术、非虚构类(Nonfiction)等多种表现形式融合在一起,完全满足所有孩子的阅读需求,为孩子提供丰富的阅读储备。

世界阅读日将至,ABC Learning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世界阅读日即将到来,为了激励孩子阅读兴趣, ABC Learning还组织了“每周排位赛,挣千元奖学金”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就是通过阅读和单词学习获得星币,当孩子开始阅读绘本时,会有单词预习,绘本跟读和趣味问答等环节。每当孩子通过一个环节,就会获得三个星币。

世界阅读日将至,ABC Learning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而当孩子学习单词时,会有学、练、认、拼四个环节,每通过一个环节,就可以获得一个星币,每周获得星币数量排名前100名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50元的奖学金。

世界阅读日将至,ABC Learning千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通过这个活动,一年内只要孩子能勤奋学习6周,就可以把年卡学费赚回来,有用户表示,“奖金客观上督促自己每天鸡娃阅读,现在孩子已经得了几百的奖学金,而且发音和流利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ABC Learning循序渐进且充满趣味性的阅读学习过程,让孩子通过科学的方式爱上阅读,轻松的提高阅读水平,快乐的增加阅读数量。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一起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