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莎莎国际(00178)涨逾6%领涨香港零售股 5月起内地赴港有望免隔离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部分香港本地零售股走高,截至发稿,莎莎国际(00178)涨6.63%,报1.93港元;六福集团(00590)涨4.1%,报21.6港元;周生生(00116)涨3.62%,报13.16港元;周大福(01929)涨2.64%,报13.2港元。

消息面上,4月12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举行“抗疫新路向”记者会,介绍多项涉及出入境的新政。林郑月娥透露,特区政府计划于5月中旬推出让香港居民以外在内地的人士,以“来港易”无须14天强制检疫来港。林郑月娥表示,“来港易”计划没有疫苗接种的要求,但需持有来港前一段时间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林郑月娥还表示,特区政府拟于4月底将计划由广东省扩展至内地其他地方,届时符合资格的香港居民无论经跨境口岸或香港国际机场回港,均可免除14天强制检疫。此前根据“回港易”计划,符合相关条件的香港居民从广东省和澳门回港可豁免14天强制检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