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体控“莫吉托汽泡茶”,开启人间沉浸式快乐模式

2021-04-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莫吉托是最有名的朗姆调酒之一,也是夏日的热门饮料之一,深受大众喜欢。因此为满足大家的需求,解决膳食纤维摄入不足的问题,乐体控推出“莫吉托味汽泡茶”,让你既能享受劲爽口感,也能解决膳食纤维补充问题,帮你开启人间沉浸式快乐模式!

莫吉托作为鸡尾酒家族中最有名的成员之一,并不能仅仅用原料来局限它。

周杰伦前段时间发新歌了,名字就是《莫吉托》。歌词中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乐体控“莫吉托汽泡茶”,开启人间沉浸式快乐模式

有人问,为什么周杰伦在歌里唱的发音是莫黑托呢?

其实周杰伦的发音那是相当的标准,因为MOJITO这个词来源于西班牙语中带有酸橙汁口味的莫霍少司(Mojo Sauce),正确读法是[m()'hit](英)。

莫吉托诞生于古巴革命之前的浪漫时代,或许更早。让我们一起来想象下这样的画面:一个撩人的夜晚,优雅的酒店与经典老爷车,一身亚麻西服,头顶上懒洋洋的吊扇,耳边悠扬的古巴爵士,那些摇曳的芭蕉,还有一抹伴随着加勒比海岸轻柔乐声隐隐传来的雪茄香味。有画面感了吗?来赶紧给自己调一杯快乐有趣的莫吉托,然后继续读下去吧。

随着鸡尾酒的兴起,拉丁美食、古巴雪茄、以及莫吉托都在美国受到追捧。相传,莫吉托受到人们的喜欢,很大程度因为作家海明威常常引用这种古巴的饮品,据说这位美国作家在古巴生活时,经常光顾一家酒吧,并点上一杯莫吉托。最原始的古巴配方是使用留兰香或古巴岛上常见的柠檬薄荷。

莱姆与薄荷的清爽口味是为了与朗姆酒的烈性相互补,同时也使得这种透明无色的调酒成为夏日的热门饮料之一,这种调酒有着相对低的酒精含量。

乐体控“莫吉托汽泡茶”,开启人间沉浸式快乐模式

一喝就嗨的mojito,薄荷叶6~8片、青柠1/2个、碎冰+大块冰块、白朗姆酒50ml,楽体控汽泡茶(莫吉托味)50ml倒入杯中,最后进行搅拌。

假日快乐酒就这样完成!无论是抡臂碎冰还是一饮而尽,都有夏日独特的放纵欢愉。你看,有时候放飞自我只需要一罐莫吉托味的汽泡茶就够了!

乐体控作为以健康、轻功能饮品为主的新一代消费品牌,以创造快乐,创造美为出发点,以高膳食纤维食品领域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轻功能健康新饮品,从而解决消费者膳食纤维摄入不足的问题。每罐气泡茶富含9.9g高膳食纤维,0糖0脂齐标配,0度鸡尾酒风味,富含茶多酚≥300mg,口感劲爽汽足。

描述莫吉托的太多了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