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宣布推出股权代币,特斯拉(TSLA.US)成为首家代币产品

2021-04-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昨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宣布推出名为Binance Stock Tokens(BST)的零佣金可交易股权代币,允许用户交易零散股票。其中,特斯拉(TSLA.US)将是第一个上市的股权代币,并计划于4月12日在该平台开放部分交易。

据了解,该平台的股权代币股权代币以BUSD计价,结算和抵押。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是唯一一家得到币安股权代币计划支持的公司。不过,该平台已经表示,计划回应市场需求,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展现充分的兴趣,未来将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股权代币。

据悉,在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将15亿美元现金投资比特币,同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随后作出回应,称公司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此外,马斯克在过去几个月对加密货币的支持态度相当开放。除了他经常表示的关于狗狗币的言论外,马斯克还指出,他支持比特币,他认为加密货币“即将得到传统金融人士的广泛接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