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戏驿站大跌近11% 据称已开始寻找新任CEO

2021-04-13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当地时间周一,游戏驿站(GME)收盘大跌近11%,收于141.09美元,是两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游戏驿站大跌近11% 据称已开始寻找新任CEO

(来源:英为财情)

尽管Ryan Cohen已经为重振公司做了努力,但市场对于GME的长期潜力的质疑声越来越大。

据报道,市场传闻称,GME正在物色其首席执行官George Sherman的继任者。

此前,Ascendiant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Woo将该公司的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由于面临微软和索尼等大公司的竞争,他不看好GME的长期前景。Woo警告称,GME目前的业绩不佳,而且在reddit上的交易热潮正在消退,长期来看,该公司股价将下跌。

本月早些时候,GME宣布,计划增发至多10亿美元的股票,这增加了抛售压力。

如今的游戏领域,越来越多的玩家更倾向于购买数字版游戏而非实体版。作为一家实体零售商,GME终究还是难以对抗时代的潮流。GME上月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财报,低于市场预期。

尽管年初的散户大战华尔街为GME打了鸡血,其股价一度暴涨650%,市值达到近100亿美元,但市场普遍不看好其长远前景。

数据显示,GME现在有5个“卖出”评级和两个“持有”评级,没有一个“买入”评级,其平均目标价只有46.50美元,这意味着市场预计GME股价将在未来一年下跌三分之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