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渝太地产9.03亿获四川达州两期土地 将开发会展中心等

2021-04-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渝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于4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透过拍卖成功竞得四川达州两期土地,代价合共为人民币9.03亿元(相当于约10.7亿港元).

其中,一期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4.24亿元(相当于约5.03亿港元);二期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4.79亿元(相当于约5.67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一期地块由位于四川达州马踏洞片区中心服务区的两幅编号分别为08-02b及08-04a并作住宅及商业用途的地块,以及一幅编号为13-01b并作商业用途的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9.75万平方米。

二期地块由位于中国四川省达州市马踏洞片区中心服务区的两幅编号分别为08-01b及08-03b并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的地块,以及两幅编号分别为11-03b及12-04a并用作商业用途的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13.3万平方米。

渝太地产表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进一步扩大其中国物业开发业务及获取中国物业市场利益的机会。

地块位于达州市具有策略意义的优质地段,距离达州火车站仅800米及距离达州河市机场仅6.5公里。此状况为将地块开发为整合会议及展览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及商业及住宅物业的综合体提供了有利条件。综合体的总建筑面积目前预期为56.6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11.18万平方米将开发为会展中心及酒店(附带配套设施),而余下面积将开发为物业以供出售。

(责任编辑:蒲莎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