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国际(00143)延迟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 继续停牌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安国际(00143)发布公告,于审核本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的过程中,本公司核数师国卫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国卫)为完成其核数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

就此而言,于2021年3月26日,董事会接获国卫的函件,当中陈述于彼等核数过程中存在若干尚待处理的事宜,就此彼等将需要更多资料及说明,特别是如该等公告所述有关本公司新管理层近期进行的调查以及已发现的初步结果。国卫声称有关资料及说明对其厘定收购事项是否由本集团于截至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内妥为入账以及评估彼等核数的影响属必要。

此外,国卫要求董事会对上述事宜进行独立调查,从而国卫会依赖其结果以履行其核数工作及程序。

董事会宣布延迟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因为需要更多时间解决上述国卫提出的尚待处理事宜以及落实2020年全年业绩。

鉴于延迟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以及上市规则第13.50条的规定,股份将于联交所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