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又又又又又又大跌了!

2021-04-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全线下挫,上证直接跌破20日线和半年线,最低回踩3403点,在3400点整数关口得到支撑,尾盘略有回升,最终报收3413点,创业板指下跌相对严重,最低杀了2.57%,今日两市量能放大至7756亿,属于放量下跌,明日重点关注3400点关口的支撑,不过市场大概率会在这里在震一下,然后指数在继续选择向下,操作上大家还是继续控制仓位,看戏为主,免得伸错手挨打。

从技术面上看,指数向下跌破了20日线,意味着之前的短线多头形态彻底破坏,此外,60分钟和120分钟K线图上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种种迹象都表明市场短线上已经由多转空,预计未来几天指数的走势都不会太好;明日预期会出小低点然后开始反弹,不过这个反弹也仅仅只是指数上的反弹,因为毕竟指数接近3400点关口有反抽也是正常的。如果市场按今天这种走势继续运行,那么接下来的下跌很大概率是系统性大跌(C浪下跌),也就是普跌,不过这里杀的更多的就是个股了,这点大家要重点留意!

A股又又又又又又大跌了!

A股又又又又又又大跌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