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号观剧 | 4月12日-4月18日:#一周观剧指南#

2021-04-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上周剧集亮点:

《长歌行》长歌来到草原,成为阿隼的军师,命途多舛的阿隼和长歌终于要并肩战斗了,男女双强的爱情故事太好磕了。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大结局,邢克垒在天台向米佧求婚,准备了鲜花和气球拼成的大字,「米医生嫁给我吧」!邢克垒深情表白道:「对我而言能和你相遇,已经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这枚戒指加一个帅气的我,能不能要求米医生给我一个名分,让我陪你走完这一生」。这个糖KSWL~~~

1号观剧 | 4月12日-4月18日:#一周观剧指南#

本周剧集预告:

《号手就位》4月13日首播,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一起来看啦~~~

《长歌行》阿隼为长歌烤羊腿,阿隼公主抱长歌,阿隼长歌看萤火虫,长歌穿回女装,阿隼把长歌抱在怀里,长歌担心阿隼;皓都终于找到公主了,乐嫣哭得好惨,皓都又生气又心疼......

《小舍得》南俪(宋佳)和田雨岚(蒋欣)大闹家宴,因为教育孩子发生争吵,两个家庭各种攀比然可是苦了孩子,南俪给孩子报了很多辅导班,丈夫(佟大为)开始不太能接受她的改变,田雨岚为孩子跑内跑外,丈夫颜鹏(李佳航)帮不到她,父亲南建龙(张国立)端水叶端的很无奈!!!

以上就是本周观剧指南,欢迎各位剧粉见上「扫码投票」,进入「传媒1号」微博#一周观剧指南#专栏,一起票选本周最受欢迎剧集。

下周一,不见不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传媒1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