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宸展光电(003019.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24.43%至1.11亿元 拟10股派4.3元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宸展光电(003019.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11.94亿元,同比减少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减少24.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1亿元,同比减少23.32%。基本每股收益为1.13元。

报告期内,公司推出Air Touch悬浮触控技术的产品,透过调控与感测技术,将感应距离延长至2cm,强化感应侦测以及降低环境干扰的问题,在设定为单点触控(Single Touch)环境下,操作者不用担心调整距离与手势,使用单指就可以直接进行非触控操作;研发OLED透明显示屏方案并正式落地台北捷运站服务中心,为用户展示智能机器人(300024,股吧)手臂及物联网方案。报告期内,公司购买了美国3M公司旗下触控系统产品及触摸显示器品牌MicroTouch?,其主要产品包括表面电容(Surface Capacitive Touch; SCT)和投射式电容(Projected CapacitiveTouch; PCAP)触控组件和商用显示器,主要用于游戏博弈、医疗设备、公共信息KIOSK、触控协作桌和金融交易等不同行业领域。

此外,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3元(含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