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闻泰科技(600745.SH)拟携格力创投设合资公司作为收购广州得尔塔等资产的主体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闻泰科技(600745,股吧)(600745.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或指定主体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欧菲光(002456,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菲光”)持有的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得尔塔”)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江西晶润”)拥有的相关设备,交易作价合计为24.2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拟与珠海格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格力创投”)共同出资设立珠海得尔塔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得尔塔”),作为收购广州得尔塔100%股权及相关经营性资产的指定收购主体。

2021年4月9日,公司与格力创投签订了《出资及股东协议》,约定珠海得尔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2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格力创投以货币方式出资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