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都科技(600728.SH)拟携广州工控集团等投资50亿元设立产投集团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佳都科技(600728,股吧)(600728.SH)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工控集团、白云电器(603861,股吧)、广州地铁、白云高新区投资、广智集团、广电运通(002152,股吧)、城发基金以及华能机电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大湾区轨道交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产投集团”),注册资本为50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3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6%。

据悉,首次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自产投集团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30天内完成首期实缴,公司首次实缴5200万元,后续根据项目进展及业务需要逐步完成注册资本的实缴。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产投集团,可充分发挥公司在轨道交通业务领域的总包模式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实现项目的快速落地和业务的开展。同时,组建产投集团将提高轨道交通产业集聚,强化产业协同效应,推动广州本地轨道交通建设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