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文投控股:亦未有业务合作

2021-04-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4月12日,文投控股(600715,股吧)发布公告称,对于近期环球影城项目的市场传闻,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的上级公司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寰文旅”)5%股权,首寰文旅为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而设立的平台公司,持有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70%股权。同时,北京国际度假区是由首寰文旅和康卡斯特 NBC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业务板块共同所有的合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

文投控股还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的投资,亦未有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