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掘金】科技市场变动陡生,这三只股能否“披荆斩棘”创新路?

2021-04-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美股掘金】科技市场变动陡生,这三只股能否“披荆斩棘”创新路?

这三只科技股能否步步高(002251,股吧)升?

作者 | Chris Neiger, Danny Vena, And Brian Withers

自今年年初以来,股市一直变幻莫测。一些在2020年飙升的科技股自今年1月以来一直在下跌,但这并不意味着科技行业没有值得长期押注的科技股。

我们询问了几位投资者,哪些科技股值得现在投入,他们的回答是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NASDAQ:CLOV)、Okta (NASDAQ: OkTA)和亚马逊 (NASDAQ:AMZN)。

Clover Health

Clover Health是最近被剥离出来作为自己上市公司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之一。如今,该公司的股价处于历史低点,这为耐心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可以在长期投资项目的基础上抢先入市。

Clover Health的核心是一家专注于Medicare Advantage患者的健康保险提供商。但它也是一家科技公司。其他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公司,大型科技股和保险类股已经成功,Clover Health可以以医疗保险付款人的身份访问大量数据,从而为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成本更低的护理。

该公司开发了Clover Assistant,这是一款可以通过网络或移动设备访问的软件应用程序,可以让医生全面访问患者记录。通过这种访问,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对患者的护理计划做出更好、更知情的决定。

投资者可能会怀疑这是否真的有效。该公司已证实的增长记录表明,这一概念正在兴起。

随着每增加一个使用该软件的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它将变得更加“智能”,对所有成员更加有用。下表显示了它最近三年的增长,甚至显示了它的医疗费用比率(医疗费用除以收取的保险费)正在改善。

【美股掘金】科技市场变动陡生,这三只股能否“披荆斩棘”创新路?

最后,针对不断增长的老龄化人口的策略是收集更多数据以改善平台的可靠方法。有兴趣的投资者应该记住,这家公司仍然相对较小,并且还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但是对于那些愿意冒险的人来说,这只股票是本月要考虑的一只股票。

Okta

Okta:近年来,防止大规模数据泄露只会变得更加困难。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人员才能访问系统和数据是企业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步骤之一。这就是Okta的用武之地。

该公司提供了一种基于云的身份管理和身份验证服务,使访问管理不再需要猜测。它处理员工、承包商和客户的用户身份验证,并与超过6500个最流行的商业软件应用程序集成,所有这些都有一个安全的登录过程。

Okta是行业领导者。该公司连续四年被研究公司Gartner和Forrester Research赞扬。这些行业荣誉是由公司强大的财务业绩支持的。Okta在2020年的收入增长了43%,而订阅量增长了44%。该公司的RPO增长更快,达到49%。RPO指的是合同规定但尚未确认的未来收入。

这表明,未来的增长可能会继续有增无减。自由现金流也很强劲,较2019年增长205%。Okta也即将持续盈利,在过去三个季度中,每个季度都实现了小幅调整后的利润。

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在本周Okta的投资者日上,该公司宣布将其业务扩展到两个新的重要增长市场:特权访问和身份管理。

特权访问使客户能够在需要的基础上提供访问其网络中高度敏感的区域的能力,从而限制访问少数关键个人。它还可以跟踪进入,并为敏感地区提供额外的保护。

身份管理提供异常报告,使公司能够快速、轻松地从公司策略中隔离偏差,并识别未经授权的访问。

这些新功能的增加,以及Okta上个月对Auth0的收购,都是该公司对身份云的宏伟愿景的一部分,标志着Okta的下一步发展。

随着这些新功能的增加,管理层相信公司的总目标市场将从550亿美元扩大到800亿美元。

Okta去年的营收仅为8.35亿美元,与该公司巨大且不断增长的机遇相比,这只是九牛一毛。

亚马逊

Chris Neiger:想要投资1000美元的投资者不会对亚马逊失望的。该公司备受争议,但目前有三件处于白热化状态:电子商务、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和广告。

亚马逊的北美电子商务销售额在第四季度飙升了40%,达到753亿美元。2020年全年,这一细分市场增长了38%。国际电子商务销售的增长速度更快,去年第四季度收入增长了57%。

目前,亚马逊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至少占美国在线零售总额的三分之一。该公司的电子商务市场份额有时会波动,但不可否认的是,亚马逊的电子商务平台是美国最大的,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

尽管亚马逊的电子商务业务非常出色,但投资者不应忽视该公司的AWS云计算业务。AWS是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市场份额为31%(其次是微软Azure,市场份额为20%)。AWS的销售额在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7%,该业务的营业收入达到35亿美元,使其成为亚马逊最赚钱的业务。亚马逊已经在云计算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到2022年,全球云计算市场预计将达到3620亿美元,随着云需求的增加,AWS还有很大的继续增长的空间。

最后,投资者可能不知道,亚马逊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缓慢建立自己的广告业务,现在它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2020年,超过10%的美国数字广告支出发生在亚马逊平台上,高于2019年的7.8%。eMarketer的研究估计,今年亚马逊平台上的广告支出将增加30%,达到200亿美元,到2023年,年广告支出可能超过300亿美元。

亚马逊的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广告业务正全速发展,长线投资者应该将这家科技巨头列入投资组合当中。

原文链接: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4/11/got-1000-here-are-3-stocks-to-buy-in-april/

【美股掘金】科技市场变动陡生,这三只股能否“披荆斩棘”创新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