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戏开发商CDProjekt:不放弃《赛博朋克2077》会热卖数年

2021-04-1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游戏开发商CDProjekt:不放弃《赛博朋克2077》会热卖数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波兰视频游戏发行商CD Projekt联席CEO亚当·基辛斯基(Adam Kicinski)今日表示,CD Projekt不会放弃《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这款游戏。

基辛斯基承认,《赛博朋克2077》上市后出现一系列问题,让用户感到失望。但CD Projekt将修复这些问题,并让这款游戏取得长期成功。基辛斯基还称,CD Projekt正与索尼接触,希望《赛博朋克2077》能在PlayStation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赛博朋克2077》于去年12月10日正式发售,是当时最受瞩目的游戏大作之一。因其机制和故事而广受好评,这款科幻角色扮演游戏在发布前已售出800多万份。但上市后,因故障和漏洞的数量太多而备受指责,导致CD Projekt市值一度缩水37%。为此,索尼12月18日宣布,将《赛博朋克2077》从其数字商店下架。

基辛斯基今日称:“我们不会搁置这款游戏。我们相信,可以把这款游戏带到这样一种状态:我们为它感到自豪,并在未来几年里大卖。”

上个月,CD Projekt为《赛博朋克2077》发布了一款补丁。基辛斯基称,这款补丁是为重返PlayStation应用商店迈出的一步。另外,CD Projekt与索尼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

基辛斯基还表示,CD Projekt正在寻找收购机会,因为该公司正着手进行“根本性”改革,以便从明年起能同时开发两款高成本游戏。基辛斯基称,这些收购不是为了提振财务业绩,也不局限于任何地理位置。

3月31日,CD Projekt公布了一份全面的转型计划。简单来说,将来CD Projekt不会在同一时期把全部资源都押注到一款作品上,而是多款游戏并行开发。新战略将于2022年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