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K创新将支付17.8亿美元解决与LG能源解决方案之间的电池纠纷

2021-04-1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SK创新已同意支付2万亿韩元(17.8亿美元),解决其与本土竞争对手、LG化学旗下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之间的电池纠纷。

SK创新将支付17.8亿美元解决与LG能源解决方案之间的电池纠纷

LG能源解决方案于2019年9月提起专利侵权诉讼,称其竞争对手SK创新侵犯了与其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技术相关的四项美国专利。同月,SK也在提起的另一起诉讼中指控LG侵犯其电动汽车电池专利。

如今,SK创新和LG能源解决方案之间的专利侵权诉讼案已经进行了快两年了,在经历了很多波折之后,双方终于同意和解。

周日,这两家公司表示,它们同意撤销在国内外提起的所有诉讼,并承诺在未来10年内不再对彼此提起诉讼。

据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和SK创新的和解将包括一次性付款和专利使用费,也将保证SK创新现在可以继续建设其在乔治亚州的电池厂。

在这2万亿韩元的和解费中,其中有1万亿韩元将在未来两年内支付,剩余的1万亿韩元将作为特许权使用费。

SK创新和LG能源解决方案达成和解,对SK创新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这将使该公司避免长达10年的进口禁令。

此前,在今年2月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判定SK创新窃取LG能源解决方案有关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商业机密,并对SK创新发布了为期10年的进口禁令。(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