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征七号火箭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场:会师天舟二号飞船

2021-04-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航天科技(000901,股吧)集团消息,执行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发射任务的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已经完成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近日安全运抵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

之后,它将与先期已运抵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一起,按计划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

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参试各系统正在有序开展各项任务准备。

长征七号火箭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场:会师天舟二号飞船

今年3月12日发射的长征七号A

按照我国空间站建造任务规划,今明两年将接续实施11次飞行任务,包括3次空间站舱段发射、4次货运飞船、4次载人飞船发射,2022年完成空间站在轨建造,实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603698,股吧)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三步的任务目标。

长征五号B、长征七号、长征二号F三型运载火箭,将分别承担空间站核心舱、货运飞船、载人飞船发射任务。

此前,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先后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正在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今年上半年首先择机发射,长征七号、天舟二号随后跟上。

长征七号火箭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场:会师天舟二号飞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天文航天#飞船#火箭#长征7号#天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