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菱全新纯电动代步微型车申报!网友:又一款神车

2021-04-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自推出代步车“神车”宏光MINI EV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已成为当前新能源市场最畅销一款车型。

而近日,在工信部公布的第343批新车公示中,又出现了一辆同样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的宏光NANO EV,不过整体尺寸比宏光MINI EV更小,或定位入门级产品。

单从外观来看,五菱宏光NANO EV就很眼熟。新车外观基于宝骏E200改变而来,但悬挂的是五菱LOGO。

NANO EV的前脸造型年轻运动,大灯造型和宝骏E200相同,但大灯上部加入了贯穿式装饰,显得十分时尚。

尾整体设计方正,下包围与前脸相呼应,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尾窗周围以红色饰条勾勒,看上去整体尾部更加年轻时尚。

另外,新车提供4种活泼靓丽的外观颜色,预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五菱宏光NANO EV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整体略小于宏光MINI EV,定位纯电动微型车。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双色车身等配置。动力上则搭载功率为24kW的驱动电机,匹配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

有消息称,五菱宏光NANO EV或将主打更加入门的细分市场。参考宏光MINI EV 2.88万起售价来看,预计这款新车型起售价有望在2万元左右,有网友表示:又一款神车。

五菱全新纯电动代步微型车申报!网友:又一款神车

五菱全新纯电动代步微型车申报!网友:又一款神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五菱#微型电动车#Nano EV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