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利集团:鞋履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2021-04-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2日讯 华利集团(30097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一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华利集团董事长张聪渊表示,募投项目生产的产品均为公司既有成熟产品,鞋履作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随着全球人口数量与人均收入持续增长、新兴消费市场崛起以及运动休闲品牌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华利集团是专业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全球领先运动鞋制造商,主要为Nike、Converse、Vans、Puma、UGG、Columbia、Under Armour、HOKA ONE ONE等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提供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与全球运动鞋服市场份额前十名公司中的五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4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